close

unnamed.jpg

郭靜,謝謝妳十年的陪伴。

 

第一次買專輯獻給了郭靜。

第一次聽到我不想忘記你就愛上郭靜的歌聲。

但因為還是學生所以那時沒有什麼錢買專輯,直到出了在樹上唱歌才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專輯

來表示我對郭靜的支持。

每年都在等著郭靜的發片消息,一張一張的蒐集,就這樣持續到現在。

 

第一次去簽名會獻給了郭靜。

那時簽名會辦在唱片行,只有簽名沒有簽唱,但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郭靜真的超開心!!! 郭靜本人超美的!!!

依稀還記得工作人員很兇禁止大家拍照><

不過還好最後有留一點時間讓大家拍郭靜的獨照。

 

IMG_7698.JPG   IMG_7699 (1).JPG 

 

第一次做加油牌獻給了郭靜

記得有一次要去郭靜簽唱會,一時興起做了加油牌,還特地黏上螢光膜,晚上也可以發光,

雖然不如LED燈閃閃發亮,但只要郭靜知道我在默默支持她這樣就夠了,沒想到有一次真的被郭靜看見。

那時在台南文化中心有個小小公益演唱會,我坐在一樓看著郭靜演唱,文化中心是禁止拍照、禁止站立,

所以我只能坐著拿著加油牌隨著歌曲擺動幫郭靜打氣,那時唱著新歌你眼中的我

在歌曲的間奏時,郭靜突然對著我說拿加油牌的朋友,謝謝!

我當下真的又驚又喜,我的默默支持居然真的被郭靜看見了!!!!

於是我更用力的揮著加油牌表示我聽到了!!!

對我來說這是個難忘的夜晚,屬於我與郭靜的夜晚 : )

 

雖然因為我住在台南,不太能上去台北參與郭靜的大大小小活動;

雖然我不是所謂的鐵粉,只是個小小粉絲,但希望郭靜知道:

I’ll always be with you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靜 Claire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