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 

《2015.11.29 店家邀約》

 

城門城門雞蛋糕,雞蛋發高燒!!!

還記得小時候,爸媽常常會買雞蛋糕給我當點心吃,沒吃過雞蛋糕算是沒有童年吧(?!)
但這樣懷舊的點心,又會有什麼創新呢? 就由"雞蛋發高燒"來解答~

店面-2.jpg 
雞蛋發高燒,從以前在北門路上的小新划島騎樓攤販,現在已進化成在青年路上的店面了!!!
色彩鮮豔又可愛的招牌,讓人不注意也難~

店面.jpg 
店面擺設很簡單,原本在騎樓下的餐車,現在有遮風避雨又寬敞的家囉~

圖片菜單.jpg 
雞蛋糕的口味有很多很多很多種~
光看圖片就覺得看起來都好好吃!!!! 每種都想嘗試看看呢!!!!
P.S. 雞蛋發高燒的雞蛋是選用"大成安心雞蛋",讓顧客吃的安心。

雞蛋發高燒的點餐要怎麼點? 來來來,先來看有幾種組合。
牆面菜單.jpg 
雞蛋發高燒,一份皆為6顆,共有四種組合方式。

菜單.jpg 
在攤車拿取點餐單劃記想要的口味與份數即可。

1. 古早原味燒 NT35:創新當然還是要保有古早味,這是裡面沒有餡料的傳統雞蛋糕唷~
    只想吃麵粉扎實的傳統口感,點這個就對了!! 6顆都是原味燒。
2. 經典重餡燒 NT45:可從底下的8個口味選擇1個口味,再搭配原味=3顆原味+3顆1種餡料口味。
    想吃原味但覺得6顆都原味太單調,可以來嘗試這3顆原味3顆有餡料的唷~
3. 餡食主義燒 NT50可選擇1-2個口味,可以6顆都單種餡料,或是3顆1種餡料+3顆另1種餡料。
    只想吃有餡料的雞蛋糕,就可以點這個唷~
4. 我要加爆燒 NT60:餡料加爆版!!! 可選擇1-2種口味。如果是選擇單一餡料,那餡料是會加倍放!!
    如果是選澤另外的mix版(例:巧克力+麻糬)=可以吃到雙重口味!!!
    這就適合喜歡吃餡料滿滿會爆漿的人了~

以上四種組合方式你們喜歡哪一種呢? 如果對點餐方式不太請楚,店長會很熱意解說的~
P.S. 串串燒之後可能沒有要賣了,所以就沒做介紹了喔~

排行榜.jpg 
如果陷入口味選擇性障礙,也可以參考一下這發燒排行榜~
基本上就看想吃甜的還是鹹的,再從甜的和鹹的裡去挑口味。

號碼牌.jpg 
填寫完點餐單後,就可以拿到可愛的號碼牌。
因為是現點現烤,所以請耐心等候!

烤盤.jpg 
耶!!! 雞蛋糕要開始製作了~

烤雞蛋糕.jpg 
先在烤模倒入麵糊,再放入餡料。
右邊那排是已放入餡料的,因為是"我要加爆燒"系列,所以料都放的滿滿滿~

烤雞蛋糕-2.jpg 
猜猜看,這左邊第一格一顆一顆白白的是什麼?
它居然是麻糬耶!!!!! 小小圓圓的好可愛喔~ 當然要特寫來一張!

烤雞蛋糕-3.jpg 
兩排餡料都放置完畢! 看起來料真的超多的啦!!!!! 不愧是"加爆版"~
這烤盤上的口味為:
右排-(鮪魚玉米+起司)*2+(香腸+起司)*2+(黃金起司)*2
左排-奶酥+黑糖麻糬+奶油+花生+(巧克力+麻糬)+(麻糬+起司)

烤雞蛋糕-4.jpg 
最後再加上麵糊。

烤雞蛋糕-5.jpg 
蓋起來烤烤烤~

烤雞蛋糕-6.jpg 
雞蛋糕出爐囉!!!!!!! 裝入袋子後=完成!!!!!

紙袋.jpg 
裝雞蛋糕的紙袋上有好多小小透氣孔,可避免雞蛋糕被悶到太軟。

雞蛋糕.jpg 
剛出爐的雞蛋糕們~ 來趁熱快快吃~

雞蛋糕-2.jpg 
品嘗雞蛋糕時間~ 邊邊還有脆脆的地方耶~

先來吃甜的口味:

奶油.jpg 

我要加爆燒:勁爆奶油。這是新的口味唷~ 新菜單才有。
雞蛋糕搭配著滿滿滿的滑順奶油,Bubble好喜歡~~~

奶酥.jpg 
我要加爆燒:椰香奶酥,第一次在雞蛋糕吃到奶酥口味,好特別!

花生.jpg 
我要加爆燒:咕溜花生,好多好多花生醬~花生醬很香。

黑糖麻糬.jpg 
我要加爆燒:黑糖麻糬,QQ的麻糬再配上黑糖味~

巧克力麻糬.jpg 
我要加爆燒:牛奶巧克力+Q彈麻糬,Bubble喜歡這個!!!
巧克力醬超多的~再搭配麻糬QQ的口感,好吃!!!

再來吃鹹的口味:
香腸起士.jpg 
我要加爆燒:滋脆香腸+黃金起司,一塊一塊的香腸搭配起司~

鮪魚玉米.jpg 
我要加爆燒:鮪魚玉米+黃金起司,內餡好豐富。

起士麻糬.jpg 
我要加爆燒:Q彈麻糬+黃金起司,讓起司也可以有QQ的口感。

起士.jpg 
我要加爆燒:黃金起司,Bubble自己喜歡單吃起司,覺得這樣簡簡單單的起司鹹味就好好吃!!

以上,這幾種口味你想吃哪一種呢?
Bubble是最愛加爆燒的奶油、巧克力麻糬、起司,下次也寫吃原味的看看~

Bubble在等餐點時,發現有好多雞蛋發高燒的老顧客來買喔~
好多人第一句都是問店長原本是不是在小新划島那邊賣?
看來這多種口味餡料的雞蛋糕早已擄獲許多顧客的芳心~

下午點心來包雞蛋糕,真的是一個好選擇!

對了,現在雞蛋發高燒有"第二份折5元"活動!!! 大家可以來買二份唷~

活動.jpg 
另外,還有長期的集點活動,消費滿35元可集一點。

集點卡.jpg 
集點卡=名片+菜單。

集點卡-1.jpg 
集滿10點可兌換古早原味燒一份~

最後就用年輕店長的帥氣工作照做Ending~
老闆.jpg 

----------2015/12/02 新菜單出爐----------

新菜單-2015-12-02.jpg 

雞蛋發高燒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4:30~21:00 (預計公休日為每週二)
電話:0972-361-422
地址: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31號
(靠近北門路與青年路口平交道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可以到FB粉絲團"按讚"facebook-like-logo.jpg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